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图自信胜任三狮9号 新人叫板鲁尼:点球你靠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26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格兰国家队曾有过很多传奇9号,比如博比-查尔顿与阿兰-希勒。今年夏天,三狮军团的9号球衣主人将是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本赛季他英超打入21球,高居本土球员射手榜之首,而他相信,三狮军团9号球衣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压力。就在斯图里奇晒自信的同时,另一位英格兰前锋兰伯特亦有坦言,他是名副其实的点球专家,如果需要在世界杯上主罚点球,他绝对是最佳人选。

《每日邮报》:兰伯特相信他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每日邮报》:兰伯特相信他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斯图里奇说:“现在我成为了国家队的9号,但我并未感受到任何压力。在我看来,我们的球队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充足准备,我对此感到无比兴奋,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期待着这样的大场面,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会好好享受整个过程,如今我暂时还没有感受到压力,我觉得我需要做的是,平时怎么踢,届时就怎么踢。”

  有信心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英格兰射手还有维尔贝克,但他本赛季在曼联状态一般,联赛出场25次仅有9球进帐。维尔贝克期待自己在世界杯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我只希望能向世人证明我的实力,我会努力做到这一点,世界杯是一个大舞台,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其中。”维尔贝克随后谈到鲁尼,他说:“对曼联与国家队而言,鲁尼都可称之为伟大球员,他已经卯足了劲想在世界杯上发威。众所周知,他是一位大场面先生,因此我很期待着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英格兰队有可能在世界杯期间获得点球,以及参加点球大战,国家队锋线新人兰伯特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取代鲁尼成为头号主罚者。“如果我有机会主罚点球,那真就太爽了,我当然愿意主罚,我相信我的能力。我有我的技术特点,这是别人仿效不来的,它是在平时一点点的实践中所磨砺而成,但最主要的是心态,我有我的诀窍。”兰伯特绝对不是在吹牛,自2009年8月从布里斯托尔流浪者转投南安普敦以来,截止至上赛季结束,他为南安普敦主罚了34次点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10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