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杰拉德:期待超小贝115场纪录 世界杯后决定去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26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已经33岁,今年夏天这届世界杯是否将会成为他大赛绝唱?杰拉德日前表示,他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决定是否永久退出国家队,而他十分期待着能超越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115场出场纪录。

  杰拉德说:“我不会给任何人故意去留什么悬念,大伙别担心,只要世界杯一结束,我就会找一个适当的时机坐下来好好跟主帅谈谈,然后再作出是否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如今我可以打开天窗说亮话,我还没有作出相关决定,这是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机会跟主帅好好谈谈这事。但今后我肯定会跟罗杰斯、霍奇森,以及我身边一些重要的人去谈这事,我很在乎他们的意见,当然,我也会跟那些长期和我共事的队友们去谈,待大伙畅聊以后,我就会在正确的时机作出正确的决定。”

  “这些谈话会在世界杯结束后不久进行,届时我肯定作出决定。不管我作出什么决定都跟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取得怎样的成绩无关,也不关乎我本人与球队表现。世界杯后我是否还值得倚重?这些问题必须坐下来好好聊聊,然后再去寻找答案。”

  杰拉德目前已经为国出场109次,距离贝克汉姆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只差6场,杰拉德表示,他的确很期待着超越贝克汉姆的纪录,但能否做到却不完全取决于他。

  “这是我的目标,但也不是相当重要。眼下我还没过多去考虑这件事情,可我的确想过,不管接近、追平又或超越贝克汉姆的纪录都将是一个伟大成就,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我曾有幸与之一起并肩作战,他是业内楷模,亦是一位顶级球员。”

  “我曾想过是不是能够超越他,站在我个人的角度,若能实现固然可喜,但你们也都很懂我,知道如今我最为看重的目标是什么,对了,就是世界杯小组赛出线。我们身处一个极为困难的小组,每场比赛都将十分艰苦。不过我也相信,英格兰队能在小组赛成功完成突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