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超新星:霍奇森非常信任我 科尔是儿时偶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4日 2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卢克-肖可谓是英格兰国家队中曝光率最高的名字之一,凭借近一年来在南安普顿队的出色表现,他不但作为最年轻的一员被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征召,与曼联的绯闻也传得沸沸扬扬。近日他向媒体坦露了一些其中的心路历程,其中谈及了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和儿时偶像阿什利-科尔。

    还未满19岁的卢克-肖本赛季为南安普顿出战35场全部首发,场均评分7.14的他还进入英超赛季最佳阵容,南安普顿也在他的帮助下取得了联赛第八的不错成绩。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国家队主帅霍奇森将他选入了三狮军团。“教练与我谈论了我的这个赛季,他观看了许多场南安普顿的比赛,他说我拥有一个神奇的赛季,我因此成为了英格兰代表队的成员。”肖向媒体公开了他与主教练的谈话内容,这个18岁的年轻人似乎对主教练的器重十分受用。身在葡萄牙随队训练的他同时披露,霍奇森在交流中表示他可以胜任国家队的位置,对他表示了信任和鼓励。

    作为英超中数一数二的左后卫,卢克-肖早已被红魔曼联看中,不过曾长期在伦敦踢球的他却是切尔西的球迷,而被他挤掉国家队位置的蓝军大将阿什利-科尔也曾是他的偶像。“我小时候经常会和小伙伴去看切尔西的比赛,那时我是蓝军的粉丝。阿什利-科尔是我的一个偶像,我推崇他踢球的方式,我真的很敬仰他。”英格兰队大名单即将公布的时候,是卢克肖心目中超越偶像的时刻:“阿什利在推特上说他不会去世界杯了,并且说自己将退出国家队,那时我意识到去巴西的很可能是我。”肖承认,取代自己偶像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

     江山代有才人出,三月份才在国家队首次亮相的卢克-肖直接将位置相同的偶像阿什利-科尔挤出了国家队,后者还宣布就此结束自己107场的国家队生涯。南安普顿后卫的话语中有谦卑也有难掩的欣喜,能否在巴西真正用表现打动球迷,打动对它感兴趣的豪门,决定了他将来是否能成为偶像那样的一代英格兰铁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