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特:世界杯不怕点球大战 让我去主罚!肯定能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26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点球大战是英格兰队的大赛噩梦,三狮军团曾频频栽在12码。今年夏天,英格兰队将会再一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主力门将乔-哈特日前表示,他有信心在点球PK环节成为赢家,如果有幸主罚,他也相信自己可以操刀命中。

  乔-哈特的信心来源是他研究了前英格兰著名门将大卫-希曼在1996年欧洲杯上扑点球的表现,大卫-希曼曾在英格兰对阵苏格兰的比赛里成功扑出麦卡利斯特的点球。

  “我相信,不仅是我本人,所有英格兰球迷都会永远记得希曼那个伟大瞬间。”乔-哈特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道。“他温布利球场扑出了麦卡利斯特的点球,那是发生在1996年欧洲杯。”

  同样是在那场比赛,加斯科因曾打入一记精彩凌空抽射,并帮助英格兰队最终2-0胜出,乔-哈特对此继续说道:“在我的记忆里,那是我第一次支持英格兰国家队,大卫-希曼扑出点球无疑是鼓舞人心的时刻,在我的足球记忆里,那是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

  《每日邮报》认为,乔-哈特看来有信心在巴西世界杯上复刻大卫-希曼在1996年欧洲杯上的神迹,他想在今夏的巴西拥有属于自己的“大卫-希曼时刻”。

  与此同时乔-哈特还有指出,如果他在世界杯上获得主罚点球的机会,他一定可以操刀命中,就像他在2009年代表英格兰出征欧洲U21锦标赛,以及代表曼城踢季前赛时所做到的那样。

  乔-哈特说:“我认为,我会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点球,如果有人问我该不该踢,我永远不会说NO,我会很享受主罚,尽管在通常情况下不可能轮到我来踢,但只要让我来罚,我肯定没有问题,毕竟我之前曾罚进过点球。”

  英格兰队在备战期间已经着重练习了点球,乔-哈特认为大伙表现都挺捧。“兰伯特主罚水准最高,他会事先观察你的位置,别人没法知道他想咋踢。但凡参加一项赛事之前,我都会看很多罚点球的录像,这是一个重要时刻,你的准备必须做到事无巨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