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虽败犹荣!马竞输球不输阵 胡安弗兰瘸腿两人抽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败犹荣,这4个字足以总结马竞本场比赛的表现,在传控明显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他们用更多的跑动和拼抢作出弥补,胡安弗兰拖着伤腿坚持了整个加时赛,中场核心科克以及比利亚也均出现过抽筋。

    全场比赛,马竞在传球、控球及射门方面均处于明显劣势,控球率少皇马20个百分点,传球总数少309次,传球成功次数更是不及对手的一半(295次对615次),射门及命中门框范围的次数也有相当大的差距(10对21,6对12)。但作风强悍勇猛的床单军团却仅差两分钟就可拿下胜利,最终3球落败只是因为加时赛末端的体能崩盘。

    西蒙尼的球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弥补了技术范畴的不足,除比对方多出8次犯规,多拿两张黄牌之外,马竞在总的跑动距离方面也占据上风(14万8089米对14万7842米),马竞全队竟然有3名球员此役的跑动距离超过15000米(分别是蒂亚戈,科克以及加比),其中科克以15781米位居全场之首。

    同时,马竞的放铲次数达到40次,是皇马(19次)的两倍还多,虽然吃到多达7张黄牌,但除了比利亚面对卡西没收住脚,还有胡安弗兰及劳尔-加西亚分别对迪马利亚的1次侧后方铲球,床单军团此役整体而言踢得并不肮脏。西蒙尼及其弟子的目的只是想用极具侵略性的踢法抑制住对方的长处,同时给对方的心理构成压力。

    正是由于较多的跑动和放铲,马竞球员的体能在加时赛阶段出现明显下降,第94分钟与莫拉塔拼抢时腿部疑似出现轻微拉伤的胡安弗兰,拖着伤腿却仍竭尽所能地去拼抢和铲球,靠着顽强的意志力坚持完整场比赛。锋线箭头比利亚以及中场核心科克也在加时赛初段就出现抽筋的情况,但均没有丝毫要申请下场的举动。

    一场艰苦卓绝的鏖战虽然以失利作为结果,但马竞球员在遗憾大耳朵杯被对手捧起的同时,完全没有必要太过失望,因为他们已经竭尽所能,在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早早因伤退赛的情况下,差一点就拿到胜利,这样的表现足以让钟爱他们的球迷们感到满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