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动情!卡西深情献吻皇马救世主 这一幕叫兄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用死里逃生来形容今夜的皇马和卡西利亚斯再合适不过了,如果不是拉莫斯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破门,皇马就将与自己的第十座欧冠冠军擦肩而过,而因为一次低级失误而造成球队丢球的卡西恐怕会沦为千夫所指的罪臣,幸运的是,卡西和皇马还有拉莫斯。

  回到比赛的第36分钟,马竞获得角球机会,卡西利亚斯出击失误被戈丁的头球洞穿了大门,这个丢球几乎把皇马推到了悬崖边上,而身为队长的卡西利亚斯堪称是导致这个丢球的罪臣。皇马在余下的比赛中陷入了空前的苦战。试想一下,如果最终的比分是0-1,皇马由于卡西的这样一次失误而丢掉冠军,从舆论到球迷会对这位皇马队长如何的批判和指责?不过幸运的是,拉莫斯几乎是在补时最后阶段的进球终于让皇马起死回生,并未最终的逆转埋下了伏笔,也救了他的队长卡西利亚斯。

  看过比赛的人一定对这一幕记忆犹新,比赛常规时间结束的一刻,卡西跑到拉莫斯身边一把搂过后者的脖子,接着在他的脸上深情了献上了一吻,这绝对会成为本赛季欧冠决赛中最为经典的一个瞬间。卡西的这一吻绝对是发自肺腑的,甚至可以说是充满感激的,他在感谢拉莫斯将他从罪臣的边缘拉了回来,他在感谢拉莫斯把皇马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这一吻,浓浓的兄弟之情尽显无疑。

  坦白来说,在这样一场堪称“消耗战”的比赛里,除去那次稍显低级的失误,卡西利亚斯的表现不可谓不尽职,马竞整场比赛完成了11脚打门,而卡西累计献出了3次扑救。但是残酷的竞技体育世界里,成王败寇的结果往往会将比赛的瞬间无限放大,如果皇马输球,卡西的那次失误就堪称是致命的。

  今夜的卡西需要感谢他的队友,挽救了皇马,也挽救了他。但是如果回看整个赛季的过程,皇马又有多少次是依靠卡西神一般的发挥死里逃生呢?从赛季初枯坐板凳,只能在杯赛中亮相,到如今在各线赛事都重新成为球队绝对的最后一道铁闸,卡西走过了一段不寻常的自救之旅,正是依靠着他的努力,他才赢回了尊重与信心。今夜的拉莫斯以及全体皇马球员的表现更像是对与本赛季一路来,屡屡凭借自己的发挥将球队从出局边缘拉回来的卡西的一次投桃报李,这才是一个冠军的团队该有的模样。

  在比赛结束后,卡西一度眼含热泪,这对于他来说是太过跌宕的一场比赛,卡西动情的说:“我们为了欧冠冠军等了太久了,我向球迷们承诺过,一定会带回欧冠奖杯,现在我们做到了,为皇马赢得欧冠必赢的世界杯还要重要。”这是卡西的心声,可能也是皇马球迷的心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