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爆!比利亚铲射险破卡西相 西蒙尼暴怒被罚看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5日 0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决赛,又是马德里城的内斗,这场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的较量注定火爆,鏖战120分钟皇马逆转的剧本主线清晰,而12张黄牌(皇马5张,马竞7张)外加46次犯规(皇马19次,马竞27次)的出现,也证明两队球员的肾上腺素始终处于喷涌状态。

    场景一:加西亚滑铲迪马利亚 拉莫斯咆哮主裁 双双染黄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此前始终沉寂的迪马利亚前场左路上演带球狂飙的好戏,眼见阿根廷天使即将杀入禁区,马竞中场劳尔-加西亚从侧后方放铲,且双脚离地,伐树般将迪马利亚放倒在地,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加西亚,但皇马副队长拉莫斯显然认为裁判量刑过轻,怒吼着质疑其判罚,同样吃到黄牌。

    场景二:比利亚飞身铲射 卡西俊脸险报销

    第72分钟,比分领先的马竞意欲继续扩大比分,比利亚中路高速前插,接应右翼队友的低平球斜传,上演飞身铲射的好戏,但对面的卡西利亚斯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出击到小禁区前沿将皮球没收,收不住前冲势头的比利亚面对国家队队友虽然作出收脚动作,但鞋底还是“吻上”卡西的面庞,圣伊格尔的俊脸险些破相。主裁判认定比利亚冲撞门将情节较重,向他出示黄牌。

    场景三:西蒙尼百米冲刺 制止马竞球员“围攻”裁判

    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后,或许是对刚刚的角球判罚感到不满,马德里竞技的四五名球员不约而同地来到主裁判身边讨要说法,生怕发生非战斗减员情况的西蒙尼从场边启动狂奔至本方禁区前沿,制止了弟子们的行为,但口中同样不依不饶,向主裁判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

    场景四:瓦拉内挑事 西蒙尼反击被罚下

    加时赛进入补时阶段,或许是看到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场外过于悠闲,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故意将皮球踢向对方教练区,球员时代曾是世界级中场的西蒙尼将球踢回,随即冲入场内向法国小将讨要说法,双方险些发生冲突,幸好皇马队内以迪马利亚为首的南美球员及时将西蒙尼劝退。当值主裁向瓦拉内出示黄牌的同时,将西蒙尼罚出场。

    总体而言,双方在比赛中较好地发挥了体育精神,踢得火爆有余,但丝毫不会让人产生肮脏的感觉,在凌晨时分给远在中国的球迷们奉献了长达120分钟的足球饕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