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换血啦!巴萨4400万砸双子星 强挖锋霸搭档梅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略伦特成为巴萨的引援目标

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略伦特成为巴萨的引援目标

  恩里克正式成为巴萨主帅,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开始明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恩里克的即将上任,让巴萨重启了引进9号中锋的工作,而略伦特现在已经成为巴萨引援名单上的首选。

  在几个赛季都在是否引进9号中锋的问题上纠结之后,巴萨看上去已经做出最终决定,到转会市场上去引进巴萨阵容欠缺的这一元素。诺坎普的首选是费尔南多-略伦特,西班牙前锋跟随尤文图斯拿到了意甲冠军,也有很大的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

  巴萨高层认为,略伦特是非常符合巴萨需要的前锋,在尤文图斯,他表现尚可,34场比赛打入了16个进球,而这是他在赛季初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取得的。略伦特能确保进球,另外还有巴萨非常看重的一点,那就是可以接受替补地位,在一些比赛中以B计划的主角登场。当然,略伦特一直会做好竞争主力的准备。

  恩里克的到来让巴萨引进9号中锋的动作加快,恩里克希望球队的进攻能有多一种的方案,此前比拉诺瓦和马蒂诺也曾考虑B计划,但他们都没有在引进前锋的事情上做太多坚持。恩里克则坚信,巴萨缺少一位9号中锋,一位能增加巴萨进攻选择的球员。略伦特的特点与巴萨现有的球员有很大不同,如何能引进他,那巴萨的进攻套路会丰富很多。

  当然引进略伦特并不是轻松的事情,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17年6月才到期,尤文图斯下赛季要参加欧冠,而且希望能有所作为,因此并不愿意放走略伦特这样的实力球员。好在巴萨还有一张牌可以打,那就是桑切斯的转会。桑切斯在意甲口碑不错,巴萨已经将其列入转会名单,而尤文图斯也对智利人非常感兴趣,两家俱乐部存在球员交换的基础。

  除了中锋,中卫位置也是巴萨想要加强的。《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俱乐部准备出3600万欧元买断拉波尔特的合同,这位名字与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十分相似的年轻中卫,是巴萨中卫位置上的引援首选,高层和恩里克都认为,拉波尔特十分符合巴萨的需要。

  在引进中卫方面,巴萨可谓不计代价。拉波尔特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到2018年才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3600万欧元,但巴萨技术部门认为,俱乐部为其支付合同毁约金也是值得的。拉波尔特是位左脚中卫,出球能力不错,空中能力强,敢于加入进攻,而且还很年轻,5月27日才迎来20岁生日。拉波尔特本人也对加盟巴萨充满向往。事实上去年12月,在拉波尔特与毕尔巴鄂竞技续约之前,巴萨原本有机会以27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拿下——这是他上一份合同的毁约金,但巴萨高层的犹豫让机会错失。现在,恩里克希望引进拉波尔特,巴萨为此不得不多付850万欧元。

  此外,恩里克还希望引进瓦伦西亚的法国后卫马蒂厄。“一天一天,一步一步,瓦伦西亚的29岁法国后卫马蒂厄似乎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越来越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报道中这样写道。而马蒂厄本人也对表达了加盟巴萨的愿望。在接受RAC1的采访时,马蒂厄表示自己很有兴趣签约巴萨。他说:“当巴萨对谁有兴趣的时候,所有人都会想去,这将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机遇。”

  29岁的马蒂厄承认瓦伦西亚为他提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他表示很高兴可能下赛季有机会穿上巴萨球衣。他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左边卫的位置。马蒂厄的违约金为800万欧元,也是巴萨可以承受的金额,事实上一些业内人士相信,巴萨很可能只需要付出500万欧元就能引进马蒂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