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确认担任巴萨新帅 多名主力恐遭清洗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恩里克已经确认担任球队新帅,签约两年,这位巴萨老队员在多等了一年后如愿回归。

  球员时代的恩里克在1996年从皇马转会巴塞罗那,引起轩然大波,但随后这位西班牙国脚凭借出色发挥赢得巴萨球迷的心,甚至成为红蓝军团队长。在8年的巴萨球员生涯中,恩里克出场300次打入109球,帮助巴塞罗那获得两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一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退役后,他曾在巴萨B队担任教练,也曾执教罗马和塞尔塔。由于恩里克脾气火爆,上赛季巴萨寻帅时,曾有部分队员抵触他来诺坎普。如今马蒂诺被证明无法扛起大任,巴萨官方鉴于瓜迪奥拉的成功先例,希望更了解巴萨的恩里克担任主帅。

  西班牙媒体透露,在恩里克上任之后,巴塞罗那的清洗工作将展开,多名主力都有可能离队,其中包括因担任替补与马蒂诺发生争执的小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