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高薪续约却留下后门:巴萨不喜欢我我就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梅西在续约前的一段话……

梅西在续约前的一段话……

  梅西高薪续约一事终于落下帷幕。北京时间5月20号凌晨,巴萨官方宣布续约梅西,阿根廷天王的新合同将上涨至2000万欧元(2018年6月到期),与此同时梅西的违约金不变,依然是2.5亿欧元。梅西也超越C罗成为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

  梅西高薪续约巴萨至2018年,这并不代表在2018年之前看不到梅西效力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梅西高薪续约巴萨,但是给自己留了一道后门。就在巴萨官方续约梅西的前几个小时,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了一段令人意味深长的话,梅西写道:“确实,本赛季事情并不像我们期待的那样进展顺利,从个人和团队的角度而言,这都是艰难的一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有实现一个目标的机会,但却未能抓住。在此,我要向所有巴塞罗那球迷道歉,并且承诺,下赛季我们将重回这支俱乐部应有的高度,并且将会赢得重要的收获。关于我自己,正如我始终所说的那样,我仍然为能够继续待在家里而感到幸福。也许这一年不是我们所期待的那样,也许它不是我表现最出色的一年。但我深信,就像整个球队那样,今后我个人的情况也可能会不同。巴塞罗那的人们将决定我的未来,但我的选择是继续留在这里,因为我仍然可以感到他们给予我的一如既往的热爱。但如果不是这样,我将寻找一个解决方案,因为我会永远都会把最好的祝愿献给这家俱乐部。

  梅西的话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广泛关注,《马卡报》打出标题:“梅西向巴萨球迷道歉”。不过《马卡报》还提到,“阿根廷前锋第一次提起可能会离开巴萨。”《阿斯报》则把重点放在了梅西话里的后半段,“梅西表态如果巴萨不需要他,他会寻找一种解决办法。”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把重点放在了梅西的道歉上,不过该报纸强调,“梅西说他的未来取决于巴萨的人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