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特尔施特根加盟 替补门将确定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0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门将特尔施特根加盟球队,随后表示在球队效力了6年半的门将平托确定离队。

    巴萨足球总监苏比萨雷塔和董事会宣布了这条消息,称董事会早些时候确认了德国门将加盟的事宜,并且平托因为合同到期无法再为巴萨进行比赛了。"董事会要公开感谢平托在俱乐部期间的敬业精神,俱乐部老板感谢他6年半以来为巴萨做出的贡献。"平托在2008年1月份加盟巴萨,他一共上场73场,为俱乐部赢得了16项冠军奖杯,其中包括4个联赛冠军,2个有关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4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

    同时要欢迎特尔施特根的加盟。他1992年4月30日出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他被认为是欧洲最有潜力的门将之一。他在2011年在门兴上演了处子秀,从那时的18岁起,他就占据了门兴一线队的首发门将位置。并且在2011-2012赛季被评为德甲最佳门将。同时,他也已经有了3年入选国家队的经验,并且在2012年的5月完成了他在德国队的首秀。

    本赛季,特尔施特根为门兴贡献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和他的队友们在德甲排名第六,获得了下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他在34场联赛中丢了43个球,并且做出了138次扑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