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战人和海报:不老传奇致敬孙继海郑智(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广州恒大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恒大官方于19日上午发布了主题为“不老传奇”的赛前海报,向曾经在英超踢球的两位老男孩郑智和孙继海致敬。

恒大官方海报致敬不老传奇

恒大官方海报致敬不老传奇

  2007年的4月7日,在查尔顿与曼城的英超第32轮比赛中,当时分别在这两支球队踢球的郑智与孙继海上演了英超中国德比,郑智和孙继海双双首发并打满全场,两人在比赛中上演过多次直接对话,郑智还错失了一次绝杀机会。最终,查尔顿与曼城战成0-0平。有“中国太阳”之称的孙继海是中国足球的留洋旗帜,而郑智也曾在查尔顿、凯尔特人等英伦球会效力,首场英超比赛便对阵红魔曼联,在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打进英超处子球并制造点球,帮助查尔顿2-0获胜,铸就中国球员征战英超的经典战役。

  广州恒大在官方微博发布了赛前海报,不老传奇四个大字非常醒目,并配有郑智和孙继海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与联赛问鼎、留洋英伦、回归中超、征战亚冠等关键词交相辉映,文字注释为:“他们少年成名,职业生涯初期就已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他们闯荡英伦,在世界足球中心舞台留下自己绚丽的身姿;他们重回中国,带领着各自的球队征战中超和亚冠。他们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仍然不知疲倦、与梦同行,他们是绿茵场上的#不老传奇#!--致执着于梦想的老男孩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