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克格文离队备战世界杯 鲁能或签韩国外援替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9日下午,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的麦克格文归国,他将在随后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中接受主教练的考察,能否拿到前往巴西的机票,答案会在6月2日揭晓。

  麦克格文与鲁能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本赛季鲁能着力打造巴西帮,队内葡萄牙语是主流,因为沟通不畅,“大白”(麦克格文的外号)未能赢得库卡的信任,至今只参加了四场中超联赛。即便无法参加世界杯,麦克格文留队的可能性也在降低。在鲁能球迷论坛上,麦克格文成为热议的话题,“你的心在欧洲,感觉不会再为鲁能效力了。”如果麦克格文被放弃,鲁能将会重新挑选亚洲外援,主攻方向可能会顺应“韩流”趋势,选择韩国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