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英权:里皮勉励我世界杯要争脸 不要让他挨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国《朝鲜体育》19日报道,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韩国国家队主力金英权抵达仁川机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金英权在机场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在巴西世界杯上能够有好的表现。

  关于广州恒大队和里皮,金英权表示:“教练希望自己能够在联赛上半段结束后再走,后来韩国足球协会从中协商,今天才可以回国。里皮教练对于自己离队有些遗憾,但同时里皮教练也为我能够参加世界杯而感到高兴,认为能有自己的弟子到这样的大舞台展示自己,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教练希望我能够帮助球队取得世界杯上的胜利,并期待我能够在巴西呆更长的时间。里皮教练还开玩笑地表示,作为他的弟子要争脸,不要让自己挨骂。”

  在谈到与国家队教练和队友的关系时,金英权表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参加世界杯是最大的荣誉,自己与洪教练、国家队队友有缘分很深,对教练的战术已有所了解,希望这些经验能够帮助我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特别是与队友洪正浩的配合已经十分默契,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两人早在两年前就约定要一同为出战世界杯而努力。

  在被问及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时,来自恒大的金英权表示,三个小组赛对手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和比利时的实力都很强,要想战胜对手绝对不是容易的事,特别是本组的比利时队是传统的欧洲强队,队中的头号球星阿扎尔个人能力突出,比赛肯定会特别艰苦。但自己的目标就是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进入世界杯八强。

  而如果想小组出线,俄罗斯队无疑是韩国队必须要战胜的对手。金英权认为,通过俄罗斯队的热身赛可以看得出,俄罗斯队的组织能力突出,选手的个人能力极强,整体水平很高,韩国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