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俄超豪门主帅曝洛维欲回归 或在中央陆军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教练斯鲁特斯基近日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采访时表示洛维有意在该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被俄媒普遍看作是洛维可能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一个信号。

  在斯鲁特斯基的带领下,莫斯科中央陆军以64分力压泽尼特夺得了2013-2014赛季俄罗斯足球超级联赛的冠军。在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采访时,斯鲁特斯基谈到了他曾经的爱将洛维,称洛维想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束职业生涯,“他不停的给我们电话,对我们的事务感兴趣,我们可以自信的说瓦格纳-洛维(在中国)是枯燥的,他想在中央陆军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迄今为止俄超联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洛维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累计出场269次,打进了124个进球,随队夺得了俄超冠军等多项荣誉。随着本赛季的结束,莫斯特中央陆军势必要在夏季转会期做出人员调整。近日,俄超金靴、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表示巴西世界杯后对自己的未来作出决定,并且确信有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愿意加盟一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如果他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很可能要寻找他的替身,像洛维这样已经在俄超证明过自己的射手可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此前,洛维在加盟弗拉门戈期间曾经重返莫斯科中央陆军踢球,可谓几进几出,并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表示:“我本不打算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给我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机会,让我在那待上几年,我会很高兴的。”

  近期,山东鲁能战绩不佳,中超联赛遭遇四轮不胜,主场3-3战平上海上港才止住了三连败,库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发生了语言上的冲突。鲁能近况不佳,但有关鲁能外教、外援与其它俱乐部的绯闻接连不断。先是巴西权威体育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进入了巴甲传统豪门帕尔梅拉斯的选帅范围,同时,帕尔梅拉斯还有意引进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射手阿洛伊西奥。此番,斯鲁特斯基透露洛维想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也给洛维在山东鲁能的前景增加了不确定因素。值得一提是,洛维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强调过山东鲁能给自己的待遇非常优厚,他打算履行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在加盟山东鲁能之后,洛维曾透露自己与山东鲁能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本赛季,洛维状态火热,暂时以13个进球成为山东鲁能队内的最佳射手,包办了鲁能大部分进球,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合同到期前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