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两大支柱续约之差宣布 梅西世界最高薪留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周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即将宣布与梅西以及皮克续约。最近一个阶段,梅西和皮克的律师都在分析研究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两人的续约已经不成问题,巴萨将在近日正式宣布两大支柱的续约。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在世界杯之前,梅西和皮克肯定会与巴萨续约。最近几日,两位球员的经纪人、律师与巴萨俱乐部的代表加强了联系,并就合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最后的探讨。现在,几乎所有的障碍都已经清除了,本周末或者下周初巴萨就可能宣布与两大球星续约。梅西下周就要回阿根廷,而皮克也即将到西班牙国家队参加集训,留给两人续约的时间并不多。

  梅西和皮克都是巴萨中轴线的重要成员,而且也是未来规划的一部分,他们和阿尔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内马尔一样,是球队下赛季的主力。巴萨与两位球员的谈判都不轻松,不过在巴萨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的直接干预下,最终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这将是梅西职业生涯第7次跟巴萨续约。梅西跟巴萨的新合同将续约至2018年6月27号,这份新合同也将让梅西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梅西的违约金2亿英镑没有改变,不过梅西的年薪将达到每年1550万英镑,这也让他超越了C罗,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

  如果不续约,今年夏天皮克和巴萨的合约就将进入最后一年,球员受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除了英超球队外,还有意甲的尤文图斯,但现在皮克打算与巴萨明确未来。据称英超三大巨头都向皮克进行了非正式接触,询问其是否愿意重回英格兰,但皮克态度坚决表示不会考虑离开巴萨,据皮克的一位密友透露:“任何俱乐部都没有机会签下皮克,他只属于属于巴塞罗那。”

  据悉巴萨将与皮克续约到2018年,为皮克准备了一份税后年薪700万欧的合同,这样的年薪对于一名后卫而言已经属于顶级的了,而这也与巴萨今夏新援内马尔的年薪有分不开的关系,巴萨对外公布内马尔的年薪为税后700万欧,新援的年薪过高,而提升球队核心球员的年薪也成为了巴萨目前面临的压力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