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恩里克任新主帅 旧将回归签约两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0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任命前巴萨球员恩里克为球队新任主帅,本次签约为期2年。

  巴塞罗那董事会宣布了路易斯-恩里克成为巴萨一队的主教练,44岁的恩里克和巴萨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恩里克曾经在1996年于皇马效力,而在转会到巴萨之后,他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本来对他颇有非议的诺坎普球迷。他在球场上多才多艺,出色的技术和良好的得分能力使他成为了球队阵中的重要一员。

    在他来到巴萨之后的3个赛季中,他2次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2次捧得西班牙国王杯,1次优胜者杯和1次超级杯。在他8年的红蓝生涯中,恩里克总共出场300场打进109球,并且在最终挂靴之前的2002-2004年期间,他担任队长一职。

    2008年他回到了巴萨俱乐部,并担任了巴萨B队的主教练,他在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带队升入西乙,并且在2010-2011赛季破纪录的夺得了联赛第三名的佳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