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决前马刺为雷霆戴高帽 赞俄城双子星不可阻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9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部决赛一触即发,马刺队经验丰富的GDP将会遇到年轻富有冲击力的雷霆双子星的挑战,而大战开启之前“狡猾”的马刺队盛赞对手的实力,称赞无人一对一能限制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的天赋更是不可思议……

  雷霆队的双子星组合确实在季后赛中表现堪称恐怖,杜兰特目前为止场均能够得到31.4分9.5篮板,而威斯布鲁克场均有着26.6分8.4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全能表现。在西部决赛中,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帕克与威少的PK。

  “他有着不可思议的天赋,在季后赛目前为止的表现堪称伟大。”蒂姆-邓肯谈到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他拿下了不可思议的数据,而且拥有非凡的身体素质让你很难拦住他,尤其是他对自己非常有自信。”

  雷霆队大将伊巴卡因伤已经赛季报销,这对于马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不过雷霆队面对马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因为本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手,雷霆队全部获胜。对此吉诺比利说到,“我们绝不能过于自信,特别是对阵一支本赛季从未击败的球队。我们清楚对方的天赋,他们真的得分能力超强,运动天赋一流,强壮并有强悍的防守,所以,我们需要小心应对。”

  如果要击败雷霆,最大的关键因素自然是对杜兰特的防守,这对于马刺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伦纳德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吉诺比利谈到对杜兰特的防守,“他(伦纳德)的防守不会输给任何人,很幸运我们能拥有他。不过没有人能一对一防住杜兰特,这早已经证明过了,他是MVP,不过你能够给他制造一些困难和麻烦,然后全队都要协作防守。”

  雷霆队拥有年龄的巨大优势,但是马刺队的GDP组合虽然年龄偏大,但是竞技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杜兰特说到32岁的帕克,“年龄很大了,但是他球场上的表现可不像32岁。”

  阿杜认为波波维奇为马刺队打造的团队篮球体系,使得GDP组合不能太多的消耗身体,这是他们的职业生涯“青春永驻”的秘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