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季后赛MVP榜:詹皇继续雄踞榜首 雷霆二少随其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ESPN报道,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榜已经正式出炉,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高居首位,雷霆队的“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列第二和第三。

  1)勒布朗-詹姆斯

  季后赛场均数据:30分、7.1篮板、4.7助攻,PER效率值32.83

  詹姆斯的PER效率值超过了其他所有参加季后赛的球员。此外,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67.8%)也领衔所有参加季后赛的首发球员。

  虽然这样的表现令人惊叹,但是詹姆斯在场上的领导力毫不逊色于他的数据。每场比赛,他都为热火奠定基调,也许这才是他和凯文-杜兰特之间最大的区别。他不仅需要承担最艰巨的防守任务,同时还得去破坏对手的节奏。

  2)凯文-杜兰特

  季后赛场均数据:31.4分、9.5篮板、4.3助攻,PER效率值23.54

  季后赛开始之前,洛杉矶快船队坚信他们能够成为西部冠军,但最终,他们被杜兰特击败了。是的,虽然他在某几节以及某个半场的表现很糟糕,但是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的最终数据是惊艳的。他让快船队为他们在比赛中的漫不经心付出了代价,而且他在争抢篮板时所表现出来的拼劲就像是在打总决赛。

  虽然杜兰特在防守端并不总是能够处于最好的状态,但是他在半决赛第6场第四节中制造布雷克-格里芬的那次进攻犯规非常关键。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季后赛场均数据:26.6分、8篮板、8.4助攻,PER效率值24.57

  无所畏惧、不可阻挡、临危不乱。

  威斯布鲁克的优点和缺点都非常明显,因为他能够不顾一切地去赢得胜利。他的投篮选择是否存在问题?当然;他在场上的决策是否一直保持稳定?不是。但是还记得当初那些球评常常抱怨沙克只会扣篮吗?想想这听起来是有多么可笑。

  威斯布鲁克的优点足以掩盖住他的缺点,这和历史上所有伟大球员都是一样的。他的态度以及对胜利的渴望是很有感染力的。当这轮系列赛处于胶着状态的时候,威少总能带领他的球队前进。

  第4至第10位:托尼-帕克(马刺)、保罗-乔治(步行者)、蒂姆-邓肯(马刺)、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德维恩-韦德(热火)、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