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为雷霆失伊巴卡支招 让杜少打四号位战邓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newsok》撰文对雷霆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由于伊巴卡左小腿受伤,极有可能赛季报销,因此在接下来与马刺的西部决赛中,雷霆可以考虑让杜兰特打四号位,来代替伊巴卡。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消息称,雷霆首发大前锋伊巴卡,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左小腿受伤,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这对于志在冲冠的雷霆而言,无疑是个沉重打击。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伊巴卡场均贡献12.2分7.3个篮板2.2次封盖。

  接下来雷霆将与马刺在西部决赛中相遇,如今缺少伊巴卡,对于雷霆而言,球队方面需要找到合适人选来替代他。从整体情况来看,核心杜兰特或许是最佳人选,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杜兰特可谓是“弱化版的伊巴卡”。

  首先是在封盖方面。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杜兰特有5场比赛至少送出2次封盖,其中在与灰熊的第3场比赛中,他更是有惊人的5次封盖入账。同时,杜兰特职业生涯至今的场均封盖数为1.0次。

  其次是在抢篮板球方面。在此前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曾有过单场送出1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的场均篮板数为7.4个(伊巴卡为8.8个),到了季后赛中,他的这一数据上升至9.5个。

  接着是内线防守。对于伊巴卡而言,他拥有出色的肌肉,有利于他在内线对抗,在这一点上,杜兰特或许稍稍逊色,但是需要在内线进行肉搏的对手,比如灰熊以及快船,雷霆已经与他们较量过,而马刺显然不是这样类型的球队。

  马刺拥有像邓肯这样技术出色的大前锋,但是在比赛中,他更多依靠技术而不是力量去冲击对手,迪奥和斯普利特显然也不是力量型内线球员,因此,对于杜兰特而言,如果他来替代伊巴卡打四号位,对阵马刺时显然在防守方面并不会太吃亏。

  除此以外,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很喜欢打小个阵容,在西部决赛中,他或许可以让亚当斯打中锋,而让杜兰特打四号位,尽管这并非是最理想的阵容,但是在缺少伊巴卡的情况下,杜兰特显然是最佳的四号位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