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新秀获赞有名人堂潜质 伊巴卡受伤有望上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N BA西部决赛中,雷霆将会对阵马刺。对于雷霆而言,他们目前急需找到伊巴卡的替代者,而新秀亚当斯或许有望承担这样的重任。

  其实亚当斯此前已经展现出这方面的潜质,在雷霆与快船第六场比赛中,当时在伊巴卡受伤离场之后,亚当斯在场上的表现就很出色。

  在那一场比赛中,亚当斯出场40分钟,贡献1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外加1次封盖和1次抢断,其中出场时间和篮板数都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亚当斯是在2013年首轮第12顺位被雷霆选中,进入NBA。作为一名新秀球员,能够在西部半决赛关键场次中,获得如此多的上场时间,并且表现不俗,显然实属不易。

  对于雷霆而言,在寻找伊巴卡替身方面,亚当斯显然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在球场上,尽管亚当斯是一位中锋球员,但是从此前情况来看,他拥有较强的运动能力,并非是那种传统的站桩式中锋。

  其次是在封盖方面。作为一名新秀球员,亚当斯在球场上拥有很强的积极性,尽管在季后赛中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一旦上场,他总是能贡献出自己所有的能量。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在场均16.3分钟出场时间里,亚当斯能贡献1.4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在雷霆与灰熊的季后赛比赛中,他曾单场送出过5次封盖。

  接着是在抢篮板球上。在大学期间,亚当斯就是一位出色的篮板手,场均能送出6.3个篮板。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他的场均篮板数为3.6个,接下来,如果亚当斯能够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话,显然他的场均篮板数有望增加。

  对于亚当斯而言,尽管是一名新秀球员,但是在NBA的赛场上,他丝毫不惧怕与对手对抗,有时甚至主动找对抗。当然亚当斯还有不少方面有待提升,比如在控制犯规方面,本赛季季后赛至今,他的场均犯规数为2.8次,考虑到他的上场时间,这一犯规数据显然较高。

  不论如何,亚当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其中在雷吉-杰克逊看来,亚当斯拥有成为名人堂球员的潜质。如今伊巴卡左小腿受伤,极有可能赛季报销,对于亚当斯而言,接下来他将会有更多去证明自己的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