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巴卡报销雷霆内线吃紧 曾11投全中令波帅胆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在即,俄克拉何马城在与马刺交手之前遭受了重大的打击,赛尔吉-伊巴卡因左小腿伤势赛季报销,预计他将缺席季后赛剩下的所有比赛。

  “伊巴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在攻防两端总是给我们团队带来活力和正能量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我们最艰难的时刻,但我们依旧是一个团队,我们将继续走下去”

  普雷斯蒂告诉俄克拉荷马报的记者说,伊巴卡左腿遭受了2级拉伤,这需要一个漫长的康复时期,可能会有四到六周之久,如果不能彻底康复,伊巴卡的左腿就有再度受伤之虞。

  伊巴卡是在昨晚对阵快船的第6场比赛中第三节受伤的,当时克里斯-保罗突破内线上篮,伊巴卡上前封盖,落地后与保罗发生了腿部碰撞,他当场离开了比赛并且再也没有回归。雷霆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4-2淘汰洛杉矶快船继续前进,杀进西部决赛。他们将要面对连续三年打进西部决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而在2012年西部决赛,雷霆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4-2大逆转淘汰马刺。

  但是这一回雷霆失去了他们的内线核心、防守悍将,此次西部决赛能否再次克服困难顺利击败马刺,还有待观察。

  在过去四个赛季中,伊巴卡的总盖帽数占联盟第一,他或许才是杜兰特顺风顺水荣获赛季MVP的得力助手和关键因素,尽管本赛季雷霆4-0横扫马刺。但伊巴卡在场的时候,马刺赖以成名的团队进攻常常大失水准,平均每100次进攻仅能得到93分,比平时低了15分。

  伊巴卡的价值不只是盖帽,伊巴卡本赛季场均能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5.1分和8.8篮板,球员效率值高达19.8。他过去两个赛季获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投票第四以及最佳防守一阵。

  季后赛伊巴卡场均能贡献12.2分, 7.3个篮板和2.0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1.6 %。在2012年与马刺的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他打出了11投11中的精彩表现,以100%的命中率帮助雷霆力克马刺,当年神勇和冲击力让队友和对手都记忆犹新

  “我们还记得他小伙子11投11中 ,”周五的时候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 “每当我听到或看到伊巴卡这个名字,11中11这个数据就从我脑海划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