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拉斯堡赛资格赛郑洁完胜 携郑赛赛进决胜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9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 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展开资格赛次轮的争夺。郑洁直落两盘以6-3/6-4横扫美国小将克劳福德,携手郑赛赛顺利晋级决胜轮,后者以6-1/6-2淘汰本土球员乔治斯。

  郑洁的对手是美国的19岁小将克劳福德,目前世界排名只有342位,首盘比赛郑洁开场1-2落后,在第四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艰难保发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在抵挡住对手的强势反扑后,以5-3率先拿到盘点,并且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郑洁开局就是love game,接下来的比赛陷入胶着,在第六局郑洁获得了五个破发点,但都被对手一一化解,两人也都各自保住发球局,郑洁第九局保发后,以5-4又是率先拿到盘点,第十局克劳福德一度挽救了赛点,但是郑洁把握住接下来的一次机会,以6-4胜出,从而晋级资格赛决胜轮。

  另外一场金花的资格赛,郑赛赛迎战东道主选手乔治斯,首盘比赛6-1轻松胜出,第二盘在经历看开局拉锯战后,郑赛赛取得4-0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2再胜一盘,晋级决胜轮后将遭遇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