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拉斯堡赛郑洁完胜 携郑赛赛进资格赛决胜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2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展开资格赛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郑洁经过两盘激战后以6-3/6-4淘汰美国小将克劳福德,顺利晋级决胜轮。另一位中国姑娘郑赛赛则以6-1/6-2轻取本土球员乔治斯,离正赛只有一步之遥。

  郑洁今天的对手是美国19岁小将克劳福德。尽管克劳福德现世界排名仅342位,但在青少年有着不错战绩的她仍是不能轻敌。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就交换发球局,美国小将在第三局率先保发后以2-1领先。经过局间休息后郑洁的发球表现也开始提升,挽救三个破发点后顺利把比分扳平。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中国金花在第七局虽然一度挥霍三个破发点,但还是把握住第四次机会打出场上僵局。抵挡住克劳福德的反扑后,就把比分拉开至5-3。士气受挫的美国小将盘末再次丢掉发球局,就以3-6交出首盘胜利。

  延续首盘取胜势头,郑洁在次盘开局以Love Game率先拿下发球局,以1-0领先。克劳福德同样提升了状态,轻松保发后将比分扳平。在盘中阶段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郑洁在第六局一度获得五个破发点,但顽强的克劳福德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并最终成功保发,将比分紧咬成2-2平。随后比赛依旧处于互保的节奏,川妹子在第九局经受住平分考验后成功守住发球局,以5-4占得先机。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克劳福德虽然一度挽救赛点,但经验老道的郑洁还是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以6-4取胜,晋级决胜轮。

  郑赛赛在次轮的对手则是法国本土球员乔治斯。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郑赛赛在比赛开始后迅速占据场上主动,首个接发球局就在多次挽回局点后实现破发,并很快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返赛场的乔治斯表现依旧未见提升,连丢四球后再次遭到破发。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中国小花已经以5-0遥遥领先。此时首盘比赛的归属也失去悬念,两人在盘末互保发球局后,郑赛赛就以6-1先拔头筹。

  两人在次盘开局就展开拉锯战,球风稳健的郑赛赛把握机会完成了破发。经受住两个破发点的考验后,中国小花就确立2-0的领先。失误不断的法国姑娘随后再次以Love Game遭到破发,反扑未果之下她已经处于0-4落后的劣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乔治斯状态有所提升,并一度连保两个发球局。不过郑赛赛并没有波动,最终守住发球胜赛局后就以6-2笑到最后。晋级资格赛决胜轮的郑赛赛将遭白俄罗斯好手加沃尔索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