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末战皇马王牌到底上不上 C罗:我要夺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陷入了上不上场都两难的境地

C罗陷入了上不上场都两难的境地

  C罗正处于两难的境地。葡萄牙人训练状况不错,对西班牙人他希望能上场,以继续取得进球,因为他不想与他人分享金靴奖的荣誉,然而队医们却建议他休息,俱乐部也希望他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毕竟最近10场比赛葡萄牙人只踢了5场。

  在冠军杯决赛即将打响的时候,C罗成为了皇马最主要的忧虑。就状态来说,C罗已经具备了上场的条件,不过,也正是这一点引发了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和伯纳乌高层的争议:对西班牙人的比赛,C罗是否应该上场?

  C罗想要上场。他身体状况良好,想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早早感觉,而如果还能在比赛中打入一两个进球,那他就能独享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的荣誉。周四,C罗再次在训练场进行了训练,他的左脚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周六的比赛他绝对可以上场。事实上这场比赛对C罗找感觉也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西班牙人在比赛中不会拼得太凶,葡萄牙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高度的自信,他相信自己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

  不过皇马队医的观点和C罗不一致,队医们建议他好好休息。C罗没有受伤,但最近几个星期他的肌肉有些疲劳,队医们认为出于谨慎起见,还是没有必要强行登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不登场,可以让C罗以更好的状态参加里斯本的决赛,队医们坚持这一点,而皇马俱乐部办公室也选择C罗不上场对阵西班牙人。

  4月2日皇马对多特蒙德的比赛,C罗在比赛结束之前被换下场,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膝部有些问题。自那之后,他就不得不合理安排上场时间。皇马在这一阶段踢了10场比赛,C罗错过了5场。除了膝部,C罗的腿部肌肉也存在一些问题。首回合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后,他不得不休息一阵,对皇家社会的西甲比赛,他就没有上场。此后对多特蒙德比赛的第二回合,C罗赛前发现自己的伤情恢复不够理想。接下去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以及国王杯决赛对巴萨的比赛都未能上场。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他才上场。

  看上去他已无大碍,也参加了对奥萨苏纳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不过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C罗在比赛开始几分钟之后就因为肌肉问题提前要求下场。对塞尔塔的比赛他也没有参加。无论如何,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只是一场走过场的比赛,C罗的目标还是欧冠决赛,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C罗表示对自己成为“皇马历史中的一部分”感到骄傲,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C罗表示有信心帮助皇马夺取冠军,认为球队离欧冠冠军只有一步之遥,说道,"我总是梦想着能和皇马一起赢得欧冠冠军。”

  “我认为自己已经成为皇马历史中的一部分,不仅仅是因为我的进球。超越迪斯法诺欧冠51球的纪录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我一直很崇拜他。”C罗表示自己在皇马感觉很舒服,“感谢上帝,很多事情都进行得很顺利,对于能载入皇马的历史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因为皇马是我最喜爱的俱乐部。”

  对于5月24日皇马对阵马竞的欧冠决赛,C罗承认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个巨大的挑战,“皇马在近几年一直努力着去赢得欧冠奖杯,在我们来到俱乐部的第一天起,球员们就感到了‘赢得欧冠第十冠’的压力,现在离欧冠奖杯只有一步之遥。”对C罗来说,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是非常特殊的,“这将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决赛在我的祖国进行,另外皇马的对手马竞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伟大的主帅西蒙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