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泽马伤势无碍可踢欧冠 佩佩假期加练玩命康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0比2不敌塞尔塔时,BBC三叉戟全都因伤休战。安切洛蒂赛后指出,C罗和贝尔都已经基本伤愈,但他还不了解本泽马的状况。昨天本泽马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只是左膝半月板略有肿胀,他的伤情并不严重。《阿斯报》指出,本泽马肯定将会在欧冠决赛中复出。

《阿斯报》:本泽马可出战欧冠决赛

  《阿斯报》:本泽马可出战欧冠决赛

  在主场对阵拜仁前,本泽马就感觉左膝不舒服。但由于近期C罗、贝尔均伤病不断,而赫塞重伤莫拉塔不堪大用,本泽马不得不坚持出场。在皇马出征塞尔塔前一刻,本泽马突然从大名单中消失,当时他感觉自己的左膝非常疼痛。好在本泽马的伤势并无大碍,皇马不用为欧冠决赛没中锋而担忧了。

  在人才储备方面,中锋是皇马最薄弱的环节之一。在伊瓜因离队之后,本泽马就成了唯一靠谱的中锋人选。莫拉塔过于稚嫩,伊斯科虽然试踢了几次伪中锋,但效果并不太理想。C罗能踢中锋,但葡萄牙人更喜欢从左路内切。本泽马伤势无碍欧冠决赛,这对于安切洛蒂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离开医院之后,本泽马就立刻去了皇马训练基地。尽管本周一皇马全队放假,但本泽马仍然希望加快自己的康复进程。佩佩和阿韦洛亚,同样在放假时主动加练。阿韦洛亚上周末刚刚伤愈复出,他希望自己能尽快提升状态。佩佩则是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左小腿肌肉受伤的,体检结果显示他已经很难参加欧冠决赛了,但葡萄牙人仍然为了最后的希望而拼命康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