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奎罗留守曼城拒绝皇马 萨巴莱塔:下赛季捧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锋挪窝,每年夏天都会是转会市场上的重头戏。阿奎罗在帮助曼城3年内2次夺得英超冠军后,再次成为豪门挖角的对象。不过,阿奎罗早早告诫潜在买主止步,因为他要留在伊蒂哈德球场,下赛季帮助曼城再续辉煌。

    本赛季阿奎罗饱受伤病困扰,虽然仅仅为曼城出场34次,但还是打入了惊人的28球。如此神锋,皇马岂能不爱。英媒透露,白衣军团今夏将换枪,本泽马将被牺牲,弗洛伦蒂诺准备了6000万英镑的寻枪预算。英超的两大神锋阿奎罗以及联赛射手王苏亚雷斯,都是皇马挖角的潜在目标。

   上周日在伊蒂哈德跟随曼城再次捧起英超冠军后,阿奎罗公开宣布,下赛季他会留队,“我太开心了,再次拿到英超冠军,这是个非常美妙的时刻。下赛季我会以更强的姿态投入赛场,去争取更多的奖杯。”

   阿奎罗决意留守曼城,开创更大的场面。不过,边缘后卫理查兹,似乎要离开这艘银河战舰,“我为伙计们感到骄傲。我很失望,我不具备拿金牌的资格,但不管怎样,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伟大的一天。”

   “取得英超联赛杯双冠,真是完美极了。现在,我们要再接再厉下赛季力争佳绩。今夏我会好好考虑一些事情,我已经在这里待了11年了,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我相信很多人希望我留下,但我出场时间如此有限,我必须为未来着想。”

   主力右闸萨巴莱塔,喊出了下赛季夺欧冠的口号,“我们很期待下赛季欧冠,努力赢得欧冠冠军,这会让我们非常激动。无论是老板,还是我们的每一个人,我们都非常期待。但我们还是一步步来吧。眼下,我们需要庆祝联赛夺冠,然后再来展望下赛季。”

   本赛季欧冠16强,曼城被巴萨淘汰。首回合比赛,德米凯利斯背后铲倒梅西被判罚红牌+点球,蓝月亮大局已定。萨巴莱塔总结指出,这说明欧冠没有犯错的空间,“英超有38轮,你输了球还可以进行弥补,但欧冠一旦犯错,就可能出局。我们很清楚,杀进欧冠决赛并夺冠,是非常艰难的。但欧冠就是我们下赛季需要去考虑的。”

   阿根廷人表示,全队对荣誉的渴望无以复加,“曼城是一家非常有雄心的俱乐部,老板这些年来为组建一支强队花费巨大。我们已经在3年内2次捧起英超冠军,没有多少球队能做到这一点。球队要继续进步,就必须做到每个赛季都能拿到奖杯。现在,我们觉得自己是英格兰最好的一支球队,我们想给这家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