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末轮鸡肋战欲首发 不愿和苏神分享欧洲金靴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已经没了夺冠希望。本周末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末轮联赛,因此成了毫无意义的鸡肋战。但据《马卡报》报道称,上周末还在养伤的C罗希望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皇马没了联赛夺冠的希望,但C罗还有个人目标去争取实现。

     在本赛季欧洲金靴的排行榜上,C罗目前与路易斯-苏亚雷斯并列榜首。这两人同样打进了31球,积分为62分。英超已经结束,路易斯-苏亚雷斯的分数将定格在62分。如果西甲末轮C罗缺席的话,他将与乌拉圭人分享欧洲金靴。对于一直把自己视为世界第一人的C罗而言,他可不愿与任何人分享荣誉。

    《马卡报》还指出,C罗之所以想要复出,还与梅西施加的压力有关。梅西本赛季联赛中打进了28球,在欧洲金靴排行榜上积分为56分。如果C罗缺席末轮的话,梅西一旦对阵马竞上演帽子戏法,那就将在排行榜上追平C罗。梅西本赛季5战马竞0进球,但08/09赛季中也曾在客战马竞时上演过帽子戏法,跳蚤迄今为止一共20次敲开了马竞大门。梅西对马竞戴帽属于小概率事件,但以梅西的天赋而言,他有能力做到任何常人做不到的事情。

      C罗想要为了个人荣誉对阵西班牙人,这对于皇马而言未必是个好消息。本赛季中C罗伤病增多,他的膝盖、大腿肌肉多次受伤。迄今为止,C罗本赛季出场46次。就算参加了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C罗的出场数也仅为48次,这将是他最近四个赛季中的最低值。一旦C罗在对阵西班牙人时伤势复发缺席欧冠决赛,安切洛蒂就有的哭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