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CAA名帅渴望执教詹皇 卡帅:无人能拒世界第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5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与NBA之间传言不断的NCAA名帅、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表示,他非常乐意执教热火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并期待有一天能达成这个愿望。

  “你是在开玩笑吗?”因为迈克-布朗的下课,卡利帕里再度陷入与骑士的流言,在接受《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采访时,他毫不掩饰自己对前骑士球星的喜爱,“能有机会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当然不会错过。但是就目前为止,我们的职业生涯还未发生什么交集。”

  “现在我还没有计划离开肯塔基大学,我也不确定詹姆斯现在的合同是否是他最后一份,或者是倒数第二份,但我可以直接告诉你,如果有机会,我绝对会去执教他。”卡利帕里关上了下赛季执掌骑士的大门,但却开放了未来与詹姆斯强强联手的可能性。肯塔基大学主帅与詹姆斯是非常亲近的好友,这也是骑士在炒掉布朗之后马上又和他联系到一起的原因,克利夫兰球队显然是想通过他的加盟,增添詹姆斯回归的可能。

  事实上,卡利帕里这个夏天与多支NBA球队都传过流言,几乎所有还未确定下赛季主教练人选的球队,都对这名NCAA知名教头兴趣浓厚。但卡利帕里目前还不想离开大学篮坛,上个月底,他才刚刚亲自澄清,自己今年绝对不会加盟NBA。但对于未来,肯塔基大学主帅同样充满了期待。

  “当然,我会非常乐意去执教詹姆斯。在他职业生涯早期,我就说过在某一天或许我们之间会产生交集,不过随着我们都渐渐老去,这事看起来不太容易发生了。”卡利帕里继续说道,“我们两个自己倒是从未讨论过这个话题。”

  卡利帕里在NCAA富有盛名,曾在2012年带领肯塔基大学拿到了NCAA冠军,这正是众多NBA球队对他青睐有加的原因。不过早年在NBA执教篮网时,卡利帕里的成绩并不算好,只取得了72胜112负的战绩。“那些说我不能在NBA生存的人,如果我当时有詹姆斯在自己队上,他们可能就要对我赞不绝口了。”前篮网主教练开玩笑地表示——他似乎也在暗示自己将来的某一天会重返联盟为自己正名,或许那时就是他与詹姆斯产生交集的时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