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高层:库卡怎么说球队怎么办 谁不服就挂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鲁能的三连败让库卡和鲁能成为了众矢之的,近期某体育媒体曝出的“喝咖啡”风波让库卡成为鲁能现状一系列问题的矛头,鲁能大有重演2012年滕卡特大动荡之势。在这时候鲁能俱乐部拿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果决的勇气,表示坚定地毫无条件的支持主教练库卡。俱乐部的人士表示:“俱乐部将赋予巴西人更多的权力,以后库卡的意见将更加重要,他说什么我们都会支持”。

  在球迷和舆论质疑声发酵之际,处于漩涡中的鲁能表现出了团结一致更渡难关的决心。面对媒体质疑库卡的能力,俱乐部官方发声:对于主教练“咖啡、抢圈、对抗”的报道认为严重失实,否认球队有队员接受过采访,并称保留追求相关责任的权利。有证据,请出示!拿不出,请道歉!。如此高调的反击媒体舆论,这在过往鲁能是很少见到的,以往鲁能都是随着时间流逝,淡化处理。鲁能从上到下与库卡患难与共的决心可见一斑。而鲁能球员韩鹏、崔鹏、赵明剑等集体发声力挺库卡。

  虽然间歇期前的上港、富力、人和依旧不好对付,但鲁能已经将眼光放在了间歇期。鲁能高层也明确表示,联赛间歇期,其所有的计划和相关变动,都将以库卡的思路为核心,“如果库卡认为有球员在技战术、思想意识上不愿意融入库卡的思路,以及在比赛中精神面貌不佳,俱乐部会直接将球员挂牌。”从5月26日到7月20日,库卡将有55天的时间,按照自己的意愿对球队进行改造。

  得到俱乐部支持的库卡也吃到了定心丸。昨天他表示:以后只会接受赛前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采访,不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风波很快快去,外部舆论的平息并不代表鲁能眼前问题的解决;得到俱乐部史上最强支持的库卡,鲁能下一步怎么走,这次真的是看你的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