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皮尔斯G4赛后冲突? 热火主帅:没有的事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皮尔斯这对宿敌相遇自然会擦出很多火花,今日美国著名八卦媒体就报道称,两人曾在系列赛第四场比赛后发生了冲突,对此,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予以否定。

  “没有..没有的事情。”斯帅在谈到此事时说道。

  事实上,詹姆斯和皮尔斯的矛盾由来已久,两人在詹姆斯还在骑士时期就结下梁子。本赛季季后赛两人再度相遇也擦出很多火花,赛场外曾隔空对掐。皮尔斯鼓励队友不要畏惧,和热火战斗到底。詹姆斯直接进行了回击,他说耍嘴皮子显然不是取胜之道,球要一场一场打,热火从来不畏惧什么。

  篮网主场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第4战中输掉了比赛,总比分1-3落后于热火,形势非常危急。尽管如此,篮网众将士仍保持着积极心态,试图赢球下一场比赛,迫使系列赛重新回到布鲁克林。

  “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来,”篮网前锋保罗-皮尔斯说道,“我们刚刚赢下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态。”

  “这个系列赛显然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去那里(迈阿密),试图搞定一场胜利,并迫使系列赛重新回到我们的主场。”皮尔斯继续说道。

  “我们需要在迈阿密开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打,一个回合一个回合的来,”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道,“那就是我们所能做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