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真理承认一对一难防詹皇 德隆:全速碾压太残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4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不知是否是皮尔斯日前主动请缨盯防詹姆斯激发了热火全明星的斗志,在对篮网的本赛季第四战中,詹皇如天人下凡地狂砍平个人季后赛最高的49分,也折服了皮尔斯,“真理”不得不承认,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要防住詹姆斯几乎是不可能的。

  热火和篮网的系列赛,本来就因为各自队中球员多年的球场恩怨而火花四溅,皮尔斯为了激励队友,不断地向他们传输“热火并非不可战胜”的理念,同时还主动向主帅基德请求去主防詹姆斯。面对篮网小前锋咄咄逼人的气势,在第四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轻描淡写地表示,光动嘴巴可赢不了比赛。随后他就在第四战独揽49分将对手斩落马下,帮助热火取得了3-1的领先,拿下赛点。

  “他太强硬太难对付了,尤其是在他以自己强大的身体力量和极快的速度结合,开始不断地冲击篮筐的时候。”皮尔斯表示,“第一节中我就吃到了两次犯规,这让我失去了很多侵略性,也让我在第二节有些畏首畏尾,因为我怕自己很快就被吹罚第三次犯规。他也意识到了这点,并抓住这个漏洞不断地对我展开攻击。不管怎么样,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要防住他真的是太难了。”

  无论是皮尔斯,还是篮网其他球员,对于第四战中的詹姆斯都无能为力。整场比赛,热火前锋在篮网的后场如履平地,24次投篮命中了16次。“要防守勒布朗,只能尝试放慢他的速度,对他进行多人包夹让他无法进行有效的进攻,我们在第四战中完全没有做到。”皮尔斯继续说道,“他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你不可能完全阻止他。”

  “要和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对抗简直太艰难了,每一次他发动进攻,总是全速向你冲过来,你能做的只有多人包夹。”篮网主力控卫谈到詹姆斯第四场半决赛中的逆天表现时,也显得颇为无可奈何。

  篮网和热火的第五场比赛将于星期四在迈阿密进行,背水一战的布鲁克林人能否避免早早被淘汰出局,限制詹姆斯的发挥将是重中之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