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与皮尔斯之间不是战争 热火应该多用琼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训练之后接受采访,针对与篮网系列赛,詹皇表示与皮尔斯之间不是战争,建议热火队多用琼斯。

  昨天布鲁克林篮网赢了一场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上追成1-2。保罗-皮尔斯在赛后透露自己主动申请防守詹姆斯,并且坚信热火并非不可战胜。

  今日热火全队训练,针对皮尔斯不害怕热火的言论,詹姆斯说,“为什么?皮尔斯凭什么要害怕热火队?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又不是要赢一场战争。”本轮之前,他跟詹姆斯在季后赛交手了25战,四轮系列赛各取两轮,总战绩也只是詹姆斯13胜12负略占优势。第三战赛后,皮尔斯还和詹姆斯在场地上对喷了垃圾话,明天两人将迎来季后赛第29次交锋。

  詹姆斯还希望能看到詹姆斯-琼斯更多的上场时间,“我们应该给琼斯找到更多时间,我找不到不用他的理由。”琼斯在这轮系列赛当中只打了两场比赛,上场时间仅有2分钟和9分钟。琼斯季后赛当中场均得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50%,热火和篮网这个系列赛当中远投一直打不出来,反而在第三场比赛里让篮网投中了15个三分球,双方第四场比赛将在明天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