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母亲节是我最爱节日 没她就没我的一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凯文-杜兰特在领取职业生涯首个MVP仪式上对母亲深情的感谢话语令人催泪,或许勒布朗-詹姆斯的言语没有杜兰特那般感人,但在母亲节之日詹皇也对自己伟大的母亲表示感谢,他表示,如果不是自己的母亲,自己也不会拥有现在的一切。

  “你知道,母亲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詹姆斯说道,“我是一个单身家庭成长起来的孩子,在我的整个童年,她(目前)牺牲了一切,无论我想要什么,她都会满足我,她给了我一切。”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我一直没有问她过去是怎样把我养大的,她也从来没有提及过,”詹姆斯继续说道,“她在16岁,还是高二年级的学生时就有了我,从小她就向我展示了力量、勇气、尊严、忠诚等品质,我根本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

  “如今,我在经济方面非常稳定,我也有了自己的两个孩子,如果只是依靠我自己的力量,我是没办法做到这一点。我的母亲所做的一切于我意义重大,这意味着我的一切。”詹姆斯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