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亚曼蒂:踢得太差所以输了 我们踢得并不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亚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结束争夺,广州恒大0-1不敌大阪樱花,总比分5-2进入八强。本场比赛,迪亚曼蒂表现不错,不仅多次送出妙传,还有一次打门击中门梁,遗憾的是他没有取得进球,带队取得胜利。赛后迪亚曼蒂不满意自己的发挥,他直言球队踢得差,自然就输球了。

  本场比赛,迪亚曼蒂首发出任前腰,他和埃尔克森、穆里奇组成了三叉戟。比赛中意大利人的状态也不错,上半场他先是传出一记精准的妙传找到了赵旭日,可惜后者的铲射被门将神勇扑出。之后他的一脚有脚吊射被横梁挡出,险些破门。下半场的比赛,迪亚曼蒂的打门也极具威胁,可惜他的射门还是被金镇炫化解,没能破门,也没能带队取得胜利。

  赛后当被问到输球的原因时,迪亚曼蒂的回答很简单:“我们踢得更差,所以理所当然的就输了。”很显然,迪亚曼蒂不给输球找借口。而当被问到自己是不是也不太在状态时,迪亚曼蒂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多球员踢得不好,我个人的发挥也不是很理想。”

  虽然输球,可恒大还是晋级八强,进入1/4淘汰赛后,东亚区的四支球队将重新抽签,当被问到更愿意碰到韩国、日本还是澳大利亚的球队时,迪亚曼蒂表示:“我也不清楚,这要看抽签的结果,碰到人和球队我们都会去面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