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宁被足协认定京辽战点球判罚准确 将吹亚足联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中国国际级裁判马宁将执法本周开始的亚足联杯16强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马宁也是本轮亚冠和亚足联杯淘汰赛共24场比赛中,唯一没有执法过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主裁判,同时孙葆洁将担任亚足联杯印尼赛区监督工作。

  5月14日,马宁和王德馨、曹奕、王哲中国裁判组,将执法亚足联杯杯16强淘汰赛科威特体育俱乐部与巴林里法俱乐部的单回合淘汰赛,马宁也是本轮亚冠和亚足联杯淘汰赛共24场比赛中,唯一一位没有执法过本赛季亚冠的裁判,这说明35岁的马宁已进入亚足联裁判部的重点考察名单。同时,孙葆洁将担任亚足联杯印尼赛区监督工作。

  今年,亚足联裁判部开始重点启用年轻裁判,很多40岁以下的裁判虽然没有达到45岁的退休年龄,但实际上已经被“一刀切”提前退休,像著名的伊朗裁判多基和阿联酋裁判巴达维等人都没有在亚洲赛场露面过。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工体进行的京辽战上,当时马宁在第97分钟判罚的点球引起争议。之后足协内部经过讨论,认定点球没有问题,马宁在这场比赛的整体判罚尺度拿捏比较合理,没有异议。

  马宁执法赛事情况:

  1,中超联赛(2010—至今):45场(2010赛季8场;2011赛季10场;2012赛季14场;2013赛季7场;2014赛季1-11轮6场) 2011---2013赛季中超联赛优秀裁判

  2,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及中乙联赛决赛:各1场

  3,第一届U22亚洲杯(2014年1月):2场

  4,亚足联俱乐部赛事(亚足联杯、总统杯):10场

  5,亚足联正式国字号赛会制比赛(U22预、U19预、U16预、亚洲挑战杯):9场

  6,2013亚洲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足球比赛:2场

  7,2012---至今:FIFA亚洲区10强赛、20强赛和亚足联各项赛事(亚洲杯预选赛、U22亚洲杯、亚冠联赛、亚足联杯等)第四官员: 41场

  8,其他(非)正式国际比赛:6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