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葡甲队官方宣布2中国球员离队 仅获1次出场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3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葡甲队官方宣布两中国球员离队

葡甲队官方宣布两中国球员离队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葡甲通德拉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中国球员李提香、郭毅离队,这两人在结束与该俱乐部的租借合同之后将分别返回北京国安和马尔蒂莫俱乐部。在效力该俱乐部4个月的时间内,两人都只得到一次上场机会。

  2014年1月25日,通德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李提香、郭毅签约,加盟方式为租借,租借合同到本赛季葡甲联赛结束。现年24岁的李提香司职中场,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而21岁的郭毅已经在葡萄牙打拼多年,先后效力过博阿维斯塔、马尔蒂莫。在该俱乐部效力的4个月时间内,李提香、郭毅直到5月11日进行的葡甲联赛最后一轮才获得出场机会,在这场通德拉客场0-1负于莫雷拉人的比赛中,李提香、郭毅均首发出场,李提香获得了半场表现时间,而郭毅只踢了32分钟就被队友替换下场。最终,通德拉以16胜11平15负的战绩获得本赛季葡甲联赛第9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