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兵!赫迪拉欧冠决赛或被重用 蓝军4400万求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哈维-阿隆索将在欧冠决赛中被停赛,安切洛蒂当时第一时间宣称,伊利亚拉门迪将会首发出场。但伊利亚拉门迪近期的表现实在是差得离谱,这使得安切洛蒂重新考虑起了自己的人员安排。据《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安切洛蒂有可能会重用重伤初愈的赫迪拉。

  去年11月15日,赫迪拉在代表德国出场时右膝韧带重伤,并因此休养了将近半年。上周末皇马对阵瓦伦西亚,本周中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赫迪拉都进入了大名单中。但由于战况相当激烈,安切洛蒂无法让赫迪拉替补出场找状态,德国人还在等待着正式复出的时机。

  当地时间本周四,安切洛蒂在皇马队内组织了一场小型的热身赛。伤愈不久的马塞洛,和同样刚刚获得复出许可的赫迪拉、阿韦洛亚一起参加了这场热身赛,安切洛蒂从青年队招入了部分年轻人作为陪练。安切洛蒂的重点考察对象就是赫迪拉。在两翼边卫位置上,卡瓦哈尔和科恩特朗值得信赖。但在中前卫位置上,阿隆索留下的空缺很难被填补。

  《马卡报》指出,在欧冠决赛前,安切洛蒂会给赫迪拉实战机会,以便更好的考察他的状态。不出意外的话,赫迪拉会在本周末皇马对阵塞尔塔时获得出场时间。一旦赫迪拉通过了安切洛蒂的考察,他就将奇迹般的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出场。

  2010年赫迪拉加盟皇马,他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双方目前还没有谈妥续约。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今天宣称,切尔西和罗马目前在追求赫迪拉,《每日星报》甚至宣称切尔西愿意为赫迪拉报价4400万欧元。穆里尼奥的确欣赏赫迪拉,他曾宣称赫迪拉是欧洲最强的“六号位”,而且切尔西也的确需要补强后腰位置。但考虑到赫迪拉和皇马的合同只剩1年,阿布就算再乐于烧钱,也不可能为这名没什么商业价值的德国人开出4400万欧元天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