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谎言全是谎言!梅西怒斥媒体 力争西甲+欧洲金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一年,对于梅西而言颇为艰难。税务顾问的错误,被马德里媒体扣在了梅西头上。在梅西重伤之后,马德里媒体一再炒作“他还能否重返巅峰”。与弗洛伦蒂诺私交极好的《世界报》,甚至宣称梅西涉嫌利用慈善赛为南美毒枭洗钱,事实证明这完全是一次诬陷。在进入2014年之后,马德里媒体开始炒作起了梅西离队的可能性,巴黎和曼城都是梅西的“潜在下家”。在即将与巴萨完成加薪续约时,梅西终于在参加一项公开活动时开了口,他怒斥总是有人通过编造谎言的方式对他泼脏水。

  “在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梅西公开表态,“某些人发明了很多东西,这全都是谎言。我要离开巴萨?我在巴萨过得很好!”

  只要巴萨赢下最后两轮联赛,红蓝军团就将奇迹般逆转卫冕。梅西发誓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今天我们的处境,比几周前更好。现在巴萨能否夺冠,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抓住这次机会,我们不能让机会溜走。在失去了欧冠和国王杯之后,西甲奖杯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巴萨在最后两轮的目标,是取得全胜并卫冕西甲奖杯。《每日体育报》则指出,梅西还有自己的目标需要去努力实现,那就是赢得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目前打进28球排名第二,他距离C罗有3球之差。C罗在周中比赛中受伤,周末能否及时复出还是个问号。而且如果皇马本轮夺冠希望破灭的话,不排除C罗为了欧冠决赛在末轮休战的可能性。

  在欧洲金靴排行榜上,C罗和路易斯-苏亚雷斯目前都打进31球积62分,梅西则打进28球积56分。英超只剩下了最后1轮联赛没踢,路易斯-苏亚雷斯本赛季联赛中只剩下了最后一次出场机会,梅西则还有两场比赛来供他多多进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