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惊天交易 巴萨马竞三方转会C罗经纪人操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9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米兰达加盟巴萨,曼加拉加盟马竞,C罗的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正在操作一桩“三方交易”,这不会是简单的操作,但有门德斯在,一切都有可能。

  巴萨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很可能引发连锁反应。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曼加拉已经成为马竞下赛季加强球队防线的首要人选。米兰达的可能离开让西蒙尼拉响了警报,马竞高层为此选择波尔图的法国国脚曼加拉作为可能的替代者。

  巴萨方面,除非恩里克明确表示不要米兰达,否则巴萨高层会竭尽全力引进这位球员。巴萨的中卫位置上一直存在人手短缺的状况,在普约尔宣布将告别一队后,巴萨将只有皮克和巴尔特拉这两位正宗的中卫,引援势在必行。

  三方转会之所以有实现的可能,是因为米兰达和曼加拉都是由葡萄牙经纪“巨鳄”门德斯代理的。操作肯定十分复杂,但眼下行动已经展开。曼加拉今年23岁,是欧洲最具潜力的中卫之一,去年夏天曼联曾一度接近签下曼加拉,但在最后时刻曼联出现了犹豫,曼加拉也因此留在了波尔图。

  机密网报道,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曼加拉几个月前曾向皇马自荐,不过被皇马拒绝,因为伯纳乌高层考虑的是另一种类型的后卫。不过现在情况有可能改变,因为瓦拉内动了离开的念头,法国人想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和首发机会。当然伯纳乌高层希望能扭转局面,说服瓦拉内留下。只要瓦拉内留下,皇马暂时就没有引进中卫的需要。

  至于米兰达,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对其进行了详尽的考察,马竞中卫现在也是欧洲炙手可热的中卫之一,而巴萨已经得知了米兰达的意图。前圣保罗球员去年3月份与马竞续约到2016年10月30日。去年夏天巴萨就曾将其列入引援名单,但罗塞尔的犹豫不决以及马蒂诺表示“最强引援已在队中”(普约尔)的表态,让巴萨放弃了米兰达。

  在马竞,米兰达完美适应着西蒙尼的需要,他速度快,在场上很机敏,在获得定位球时能插上助攻,打入决定性进球,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他就曾取得重要进球。巴西人的合同毁约金只有3000万欧元,巴萨完全负担得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