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我非种族主义者 谁也无权逼我出售财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快船老板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已经过去半个月了,公众一直没有看到斯特林正面回应此事。今日,根据《雷达在线》报道,斯特林向朋友强调,自己根本不是种族主义者。

  《雷达在线》放出一个据称是斯特林对种族歧视事件所做的反应的“秘密录音”。在录音中,斯特林跟朋友诉苦,称自己根本不是种族主义者。

  “你觉得我是个种族主义者吗?”斯特林在电话中这样问他的一个朋友,“你觉得我对这世上所有人除了爱以外还能有什么?你可别这么想!你知道我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在上月末,TMZ曝光了一段录音,内容是疑似斯特林和他的女友的一段对话。在对话中,斯特林指责女友在社交网络上大晒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并怒斥女友“别把黑人带来我的比赛!”消息一出,在NBA里掀起了巨浪,斯特林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随后,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在4月30日凌晨公布了处罚决定:罚款250万,终身禁赛,并将尽一切努力迫使他卖掉快船队。

  在这份录音中,斯特林还表达了自己的强硬态度,即他不会不做任何斗争就把快船拱手让出。

  “在美国你是不能随便迫使别人出售财产的,”斯特林说道,“我是一个律师,这就是我的观点。”

  斯特林过去曾赢过不少关于不动产的官司,因此他对自己也比较有信心,不担心和NBA打官司。

  向《雷达在线》提供此录音的消息人士也签署了宣誓书,保证这份录音确实是来自斯特林本人。

  “我在洛杉矶东部长大,我是那里的高中主席,而且我是个犹太人,”斯特林说道,“有50%的人都是黑人,有40%的人都是西班牙人……我想说的是,大家对我的印象怎么可能会不好。”

  “这件事情简直伤透了我的心!”

  斯特林还谈到自己对“魔术师”约翰逊在此事件中的作为的不满。

  “魔术师约翰逊让我伤透了心,他是一个我如此尊敬的人,他竟然没有站出来说‘好吧,让我们搞清楚事情真相,让我们找来他,然后和他谈谈,’”斯特林说道。

  “根本没有人做过这方面的尝试,没有任何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