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新赛季球衣照曝光 帅气休闲风客场球衣大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球衣谍照

尤文球衣谍照

颜色比较亮眼

颜色比较亮眼


  意甲联赛临近尾声,尤文图斯新赛季球衣的谍照也出现在了网上。由于从2015/16赛季开始,阿迪达斯将取代耐克成为尤文图斯的体育赞助商,新赛季的球衣也将是最后一款由耐克出品的斑马战袍。

  2014/15赛季的尤文图斯主场球衣依然保持了传统的黑白间条衫风格,球衣正面由5道黑条和4道白条组成,背面的黑白条纹数量则是跟正面相反,中间印号码的方块为白色。袖子上也是黑白相间,袖口是黑色并以白色细条收尾。领子的设计正好跟袖口相反,全白的翻领加上黑色的细纹收边。球员版球衣的两侧都有激光透气孔,金色的耐克正品标识位于左下方。由于夺得了本赛季联赛冠军,耐克和尤文图斯标志中间将放置三色盾,不过三颗金星不会出现在球员版上,而是会加在球迷版的俱乐部标志之上。

  同时曝光的还有下赛季的第三队服,它的款式跟巴黎圣日耳曼的下赛季第三队服一致,只是颜色换成了亮绿色为主,侧面和袖子上都有黑色条纹,而且袖子上还为各项赛事的标志预留了缺口。领子则是保持了本赛季第二队服的Polo领样式,耐克和吉普的标志也还是黑色。下赛季第二队服还没有谍照流出,据传主色为蓝色,并带有金色图案,圆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