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不愿700万买断拉米 加总放大招欲免签阿莱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拉米本赛季在米兰的发挥相当不错,但米兰不愿支付700万欧元的买断费。相对而言,加利亚尼更倾向于免费收购合同到期的阿莱士。目前,加利亚尼和阿莱士的经纪人有过接触。

  拉米因为和瓦伦西亚主帅闹矛盾,惨遭封杀。联赛上半程中途,拉米就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米兰。就在拉米决定加盟米兰前,罗马主帅加西亚也曾发出过邀请,但他最终拒绝了恩师,选择了红黑战袍。冬歇期后,拉米的发挥相当不错,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米兰会买断拉米。然而,因为700万欧元的买断费,米兰可能放弃法国人。

  加利亚尼之所以准备放弃表现上佳的拉米,是因为米兰现在有机会免费引进阿莱士。阿莱士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即将到期,球员无意续约,乐意加盟米兰。上周末,意大利杯决赛当晚,加利亚尼和阿莱士的经纪人霍拉布钦有过一次会晤,这次会晤就在米兰的詹尼诺餐厅,还被媒体拍到了照片。下周一,双方将会继续会晤,以便商谈阿莱士加盟的细节。

  霍拉布钦也是塔拉布特的经纪人。在这次会晤中,两人还谈到了塔拉布特。在冬歇期租借加盟后,塔拉布特也有不错的发挥,他的买断费也是700万欧元,加利亚尼希望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大幅度打折。有媒体报道,利用这个机会,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因西涅的转会。不过,这个报道很快就被经纪人否认。看来,两人讨论的重点还是阿莱士,以及塔拉布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