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曝弃托雷斯抢蓝军另1锋霸 挖铁腰本人示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输掉米兰德比之后,托希尔不再忍耐,他赛后公开炮轰了马扎里的球队,不仅仅是输掉了比赛,而且还踢得丑陋,这不是他想要的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仍然需要在中前场补充新鲜血液。

  锋线依旧是国际米兰引援的重点位置,米利托已经确定在下赛季离队。在这种情况下,托希尔已经承诺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前锋,之前托希尔亲自去了皇家马德里谈判莫拉塔的转会,但由于在今年夏天本泽马的未来还不明朗,所以皇马并不打算这么早的放走莫拉塔,而且目前这笔交易尤文图斯也已经插手,蓝黑军团想要拿下莫拉塔难度已经非常大。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盯上了切尔西的另1名前锋登巴巴、这名蓝军前锋虽然在本赛季上场时间不多,但在有限的时间内还是有相当亮眼的表现,比如说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登巴巴在最后时刻打入1球帮忙蓝军成功晋级4强,他的进球效率要比托雷斯高很多,但他仍然未获得穆里尼奥的信任,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买下迭戈-科斯塔,这样的话,登巴巴在今年夏天势必会离队,目前对登巴巴感兴趣的还包括西汉姆联,但国际米兰显然更具吸引力。如果国际米兰无法买下哲科、托雷斯的话,登巴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中场位置上,国际米兰已经距离巴西后腰尼尔顿相当近了,但这显然还不够。根据《全市场》的报道,蓝黑军团在今年夏天的最大目标是切尔西的后腰米尔克,尼日利亚球星本赛季在蓝军处境艰难,已经彻底沦为了替补,在今年夏天他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全市场》主编佩杜利亚表示:“国际米兰想要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买断的协议拿下米克尔,而且这样的条件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有意思的是,米克尔之前在公众场合也表示了对国际米兰的向往:“国际米兰对我有意?这对我来说或许是一个转机,我认为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此外,国际米兰的备选是热刺后腰桑德罗以及是曼城后腰哈维-加西亚。

  另外,国际米兰几笔交易都接近于失败了。葡超的4000万先生杰克逊-马丁内斯已经公开拒绝了国际米兰,他更倾向于加盟那不勒斯:“我对那不勒斯很感兴趣,贝尼斯特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曼城飞翼科拉罗夫也与尤文图斯走得更近了,根据《全市场》的报道,尤文图斯高层在昨天已经与科拉罗夫经纪人贝尔蒂见面,商谈转会的事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