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赛季最后1战告负 加总观战避谈西多夫未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7日21时,意大利青年联赛季后赛资格赛,因扎吉执教的AC米兰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青年队。虽然米兰青年队率先进球,但随后连丢三球被逆转,1-3失利后的米兰青年队无缘季后赛八强,而因扎吉也结束了自己本赛季在米兰青年队的执教。

  意大利青年联赛小组赛分为三个小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八强,另外两个八强名额则由资格赛产生,参加资格赛的八支球队为每个小组的第3、4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5名。米兰青年队在B组排名第三,这场资格赛他们面对的是B组第五乌迪内斯。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一线队主帅西多夫、以及部分米兰一线队球员来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仅6分钟,法布罗将球传到禁区,皮纳托传球,佩塔尼亚射门得分,米兰青年队早早取得领先。第14分钟皮纳托的射门被乌迪内斯门将扑出。随后米兰门将戈里也连续扑出了对方两脚有威胁的射门。第30分钟,杰林斯基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乌迪内斯将比分扳平,本赛季杰林斯基已经在乌迪内斯一线队开始征战意甲。

  上半场米兰青年队占据一定优势,但下半场一开始乌迪内斯青年队就换上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位19岁的葡萄牙中场小将本赛季已经在乌迪内斯一线队成为主力,并且在意甲打进4球助攻4次,乌迪内斯为了本场关键比赛将费尔南德斯临时召入青年队,而他的出场迅速改变了比赛形势,而米兰青年队则被对手压制。

  第55分钟,霍克哈进球,乌迪内斯将比分反超为2-1。第61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任意球,但乌迪内斯球员头球顶高,米兰青年队逃过一劫。第67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罗维尼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打偏。第86分钟,武托夫晃过米兰门将戈里后射空门,幸好西米奇及时赶到在门线解围。第92分钟,费尔南德斯射门得分,乌迪内斯3-1锁定胜局。最终米兰青年队主场失利,无缘季后赛八强。

  赛后米兰青年队主帅因扎吉表示,“今天我的孩子们已经竭尽全力,而对手有两名球员都已经在意甲踢球了。而且上周六我们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消耗了很大体力,反之乌迪内斯则以逸待劳。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感谢孩子们的努力,我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且赢得了维亚雷乔杯冠军。我们希望能继续前进,但现在只能祝贺乌迪内斯。米兰青年队拥有一批有着出色能力和精神面貌的年轻人,在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青年联赛冠军。”

  米兰青年队队长帕西菲科也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赛季,联赛、杯赛、维亚雷乔杯,可惜的是今天我们输了,但我们已经付出了一切努力。不过我们还要保持乐观,毕竟本赛季我们也赢得了一个重要的奖杯——维亚雷乔杯,此外在青年欧冠的比赛中也做得很不错。今天我们太疲劳了,而且有一些球员因伤缺席。我还不清楚自己的未来,但我的梦想就是为AC米兰踢球,我也要祝福米兰青年队的球员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虽然米兰青年队输了,但现场观战的加利亚尼依然称赞了因扎吉,“这场失利不会改变因扎吉在我们心中的印象,因为他已经用率队夺得维亚雷乔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加利亚尼在赛后还和因扎吉进行了面谈,而有媒体称因扎吉可能在今夏取代西多夫成为米兰一线队主帅。对此加总没有正面回应,“周三是沉默的一天,过去两个月你们都在问这个问题,这次我不回答了。”

  不过加总重申米兰期待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下一轮都灵对帕尔马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我们在直接交锋中成绩落后于帕尔马,如果他们在最后两轮拿到6分,那么他们就能参加欧联杯。看看最近几天的比赛,我无法预测结果会怎样,但米兰要做的就是赢得最后的两场比赛,拿到6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