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下周将获巴萨加薪 钦点阿奎罗?纯西媒瞎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去年夏天,罗塞尔就向梅西许诺,巴萨会给他世界最高薪。如今,梅西的加薪事宜总算快要完成了。据《阿斯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巴萨将在下周正式为梅西加薪。在决战马竞之前,巴萨想要通过加薪梅西来鼓舞全队士气。

  梅西现在的年薪,在1500万欧元左右。在加薪之后,梅西的税后年薪将在2000万-2200万欧元之间,同时合同中还会有一些奖金条款,奖金与巴萨战绩、梅西个人表现挂钩。《阿斯报》指出,如果梅西和巴萨均表现出色的话,跳蚤单赛季薪水将达到3000万欧元左右。

  梅西目前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违约金为2.5亿欧元,据悉巴萨不会在这两方面进行改变。梅西目前肖像权完全属于他自己,不过在签署新合同后,梅西将会与巴萨分享肖像权,这意味着巴萨能够得到跳蚤的部分商业代言收入,不过具体比例尚不清楚。

  在周二,梅西父子俩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西班牙电视三台事后宣称梅西要求巴萨续约平托并引进阿奎罗。对于这一说法,梅西父亲豪尔赫予以了坚决否认:“昨天我们会面只谈了续约,没有谈其他事情。我们没有要求必须签下阿奎罗,这完全是媒体造谣,我们非常愤怒。”

  身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也做好了迎战世界杯的准备:“现在我是阿根廷队长,尽管我戴上了袖标,但和队友交流起来完全没有问题。成为队长的感觉很特别,我们会努力实现所有阿根廷人的心愿。这是我第二届世界杯,我更有经验,更加自信。”梅西犯了个小错误,今夏将是他第三次参加世界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