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伤不起!C罗领衔10人倒下 佩佩无缘欧冠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1-1战平巴拉多利德,夺冠希望几乎破灭不说,这场比赛会让安切洛蒂无比头疼。C罗、佩佩、迪马利亚均出现伤情,再加上贝尔、卡瓦哈尔赛前就有伤,皇马损失惨重。算上之前重伤的赫塞、赫迪拉、阿韦洛亚,近两天出现伤情的贝尔、卡瓦哈尔、迪马利亚、佩佩、C罗、瓦拉内,还有停赛的阿隆索,皇马欧冠决赛让人捏一把汗。

  贝尔和卡瓦哈尔都没有进入对阵巴拉多利德的大名单,安切洛蒂赛前就给出原因,卡瓦哈尔身体不舒服,贝尔出现碰撞的硬伤。但到底“不舒服”到什么程度,“撞伤”有多严重,安切洛蒂没有透露。这是安切洛蒂一贯的原则:尽量将伤情淡化,不让球迷太担心。当初C罗的左腿肌肉纤维撕裂,愣是被描述为髌骨发言的轻伤。

  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的主力一个接一个倒下。最先是C罗,葡萄牙巨星肌肉疲劳开场仅8分钟就被换下,莫拉塔甚至连热身都来不及。从3月份开始,C罗就持续不断的出现伤情,欧冠决赛还有半个月就将打响,皇马可不希望CR7再出任何问题。赛后媒体均表示,C罗连续作战肌肉负荷过重,休息一段时间即可。但《世界报》指出,C罗之前的肌肉撕裂并未痊愈就匆忙复出,这导致不良后果出现。

  巴拉多利德在第85分钟顽强扳平比分,皇马大举反扑,意外再次发生。迪马利亚内收肌拉伤倒在地上,皇马技术总监帕德萨认为,阿根廷人的伤病没多大问题。换了新发型的佩佩,左小腿被刺穿,周五将接受检查。Onda Cero电台的记者费尔南多-不格斯透露,“佩佩的伤可能会对欧冠决赛产生影响。”不排除佩佩会因伤无缘5月24日的欧冠决赛!

  除了贝尔、卡瓦哈尔、佩佩、C罗、迪马利亚之外,《马卡报》表示,瓦拉内其实也是有伤。对阵巴拉多利德,瓦拉内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法国小将伤在何处?《世界报》称,右膝膝盖“有些小问题”;皇马TV的主持人琼斯报道称,瓦拉内是右腿腿部不适,说法有些出入。瓦拉内因为膝盖受伤本赛季联赛仅有13次出场,状态远不如上赛季。如果佩佩在决赛没法上,瓦拉内有些让人担心……

  在欧冠决赛还剩下17天时,皇马爆发大面积伤病潮。如果算上之前受伤的赫塞、赫迪拉、阿韦洛亚,再加上最近的贝尔、卡瓦哈尔、迪马利亚、佩佩、C罗、瓦拉内,还有欧冠决赛黄牌停赛的阿隆索,皇马的伤病阵容几乎可以组成一套豪华首发。在左后卫位置,马塞洛状态平平,伊利亚拉门迪踢后腰不让人放心——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角球防守中丢球,问题就出在3000万欧元先生身上,他的盯人不紧导致让奥索里奥扳平。赫迪拉和阿韦洛亚都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但指望久疏战阵的他们防守马竞?这有些不靠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