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认输:夺冠无望 阿隆索发飙:太恼火!都在梦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甲第34轮的补赛,皇马客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36轮过后,皇马84分仅列第3,马竞88分领跑,巴萨85分第2。皇马基本没有夺冠希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坦承,夺冠可能性几乎没了,最后时刻的放松是导致皇马无缘胜利的原因。

  对于这场平局,安切洛蒂分析:“我们失去控制,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态度上的问题。整场比赛卡西都没有什么表现机会,我认为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时刻的丢球让我们更加艰难。我们的防线回缩的太深了,在一次角球中,我们丢球。”

  C罗肌肉疲劳,佩佩和迪马利亚受伤,贝尔、卡瓦哈尔等人也有伤在身,对于大面积的伤病潮,安切洛蒂说道:“未来几天我们在看看情况。我不认为问题很严重,C罗是有些不舒服,所以被换下场。佩佩也没能踢完比赛,我认为没有太严重的问题,至于迪马利亚,这几天我们会进行检查看看情况。”

  皇马最近两场两连平,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在近两场有些事情出现问题,尤其是心理方面的因素。这导致我们失败,两场都是平局。我们还有时间备战欧冠决赛,但现在的皇马在身体上很疲惫,欧冠半决赛淘汰拜仁之后,想要短时间内恢复元气,这的确不容易。欧冠半决赛的劳累是关键,尤其是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

  对于联赛冠军归属,安切洛蒂表示:“我们想要夺冠,这非常难。但理论上并非不可能。我们还是要努力赢下最后两场比赛,这也很难。巴萨和马竞谁夺冠?我不关心谁是夺冠热门,我也不知道谁是。”

  赛后阿隆索也接受采访,皇马核心说道:“联赛希望?是的,我们事实上已经没夺冠希望了,但我们还是要争取拿下最后两场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控制不力,我对我自己和球队感到有些恼火,因为我们下半场的45分钟没能集中精力。”

  对于C罗和迪马利亚的伤病,阿隆索表示:“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适应伤病的到来。我们确实有些伤病,但即便是现有的人员,这就足够了,足够拿到3分。我们没能保证惯有的节奏,尤其是在领先之后,这导致我们被追平。我希望这种事情以后不要发生,因为这会让我们失去很多东西。”

  拉莫斯赛后也坦承,夺冠希望几乎没了,“我们失去了绝佳的机会,最后10分钟的放松警惕毁了我们。这是我们的疏忽,我们因此付出代价。联赛希望?很遗憾,这两场的平局让我们之前的努力显得没多大意义,夺冠希望几乎没了,但理论上还有,我们要专注踢好剩下两场比赛,这不取决于我们。但总的来说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得很伟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