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不起!C罗8分钟离场 坐地叹气+狠锤替补席发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8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有些疲劳,没有完成全部的训练,但出场应该没问题。”在对阵巴拉多利德之前,安切洛蒂说道。铁人C罗疲劳了?皇马球迷倒吸一口凉气。让皇马揪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客战巴拉多利德开场仅8分钟,C罗就因伤主动要求离场!

  贝尔因伤缺席,这时候皇马不能没有C罗,尽管葡萄牙巨星也是带着疲劳出战。第8分钟,C罗面对巴拉多利德众多防守球员孤军杀入,快到禁区时,C罗的腿部和对手发生碰撞——从慢镜回放来看,似乎并不严重。如果是健康的C罗,这样的硬伤应该没问题。但C罗向安切洛蒂示意将他换下。小将莫拉塔换下C罗,葡萄牙巨星只能无奈的坐在替补席上……

  在西甲争冠最关键时刻,C罗却出现伤病,安切洛蒂和C罗本人都知道,这场比赛CR7是强行上场——队医在比赛之前也下结论,劝告C罗最好是静养恢复。尝试性的突破之后,C罗就知道没法坚持了。葡萄牙人无奈的坐在草坪上叹了一口气,第9分钟被换下,这是C罗在皇马生涯首次上半场就离场。C罗走下替补席时狠狠捶了替补席的顶棚,显得非常失望。

  C罗的伤势到底如何?皇马官网在第一时间的消息是,“C罗感觉不舒服要求离场”。《马卡报》随后报道,在一次冲刺跑之后,C罗感觉到肌肉疲劳,他不想冒险,不想因此无缘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在比赛之前最后一次训练中,C罗就没法完成全部内容,但他总是想帮助球队。

  综合媒体的报道来看,C罗只是出现肌肉疲劳,并非硬性的撞伤或是肌肉拉伤。但葡萄牙巨星的身体状态还是令人担忧。4月初,C罗左腿肌肉纤维撕裂休战15天,这次受伤让C罗缺席了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次回合、国王杯决赛。而在受伤之前,皇马队医给C罗的检测报告是左腿髌骨肌腱发炎。所以这次C罗提前被换下,还是让皇马球迷很是担心。

  坐在替补席上的C罗,目睹拉莫斯的任意球破门,皇马队副进球之后还热情拥抱他。但是在最后时刻,皇马角球防守中失误,被巴拉多利德扳回一球。C罗从替补席上站起,显得非常焦急。《每日镜报》调侃,没有C罗贝尔,皇马的反击打得像蜗牛般的速度;没有C罗,皇马战斗力锐减,完全不会进攻。2-2平瓦伦西亚时,C罗神龙摆尾最后时刻扳平,但这次,皇马没人能力挽狂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