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尔蒂诺盼与巴萨和平分手 离任或拿500万违约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7日 2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周六,巴萨主场2-2被赫塔菲逼平,若非皇马与马竞随后相继丢分,巴萨卫冕希望就已提前破灭。跟赫塔菲战平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既意识到,不管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他都会离开巴萨。据《机密报》与《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马尔蒂诺已跟巴萨摊牌,他希望离任时能拿到一笔违约金。

    巴萨跟赫塔菲战平以后,马尔蒂诺与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了一次深入交谈,双方总结了巴萨本赛季成绩,苏比萨雷塔给予马尔蒂诺工作表现高度肯定,但同时也有指出,巴萨成绩远未达到预期,作为主帅的马尔蒂诺,他必须承担起相应责任。

    苏比萨雷塔并未提出让马尔蒂诺主动辞职的要求,但马尔蒂诺本人却觉得,他没有必要继续执教巴萨,这一年让他身心俱疲,如果巴萨让他走人,他绝对不会说NO,只不过有一个前提,巴萨必须给予他一些补偿。

    去年夏天巴萨跟马尔蒂诺签约,合同截止日期是2015年6月30日,与此同时还在合同中加入了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如今马尔蒂诺认为,既然分手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巴萨就应该按合同中所规定的那样向他支付违约金。

    《机密报》分析指出,巴萨花500万欧元解雇马尔蒂诺或许不太现实,更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双方达成协议,商定一个金额,然后再分道扬镳。此外需要指出的是,苏比萨雷塔跟马尔蒂诺会谈以后,路易斯-恩里克就来了巴塞罗那并跟苏比萨雷塔有过面谈,由此来看,只要马尔蒂诺赛季结束后卸任,路易斯-恩里克又跟巴萨谈妥,这位前巴萨队长就将迅速成为红蓝军团的新舵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